作者: whk183920 (狄恩) 看板: MenTalk
標題: Re: [問題] 妳男朋友這樣做 妳會生氣嗎?
時間: Mon May 28 16:11:45 2012

※ 引述《aaching (咩∼)》之銘言:
: 我覺得事情沒有對錯
: 男性也不需要去譴責女性的不通情理
: 男人不懂女人的不爽在哪?
: 那麼 事情反過來 女生在意的 不就是一樣的點嗎?
: 只是 當女朋友遇到同樣情況時
: 還要去忍受 因為 女生需要被保護
: 我要將 男友為女性朋友服務的行為
: 當作是一種 正常 合理 而且不能吃醋
: 女人+喝醉+單獨=危險 需要被保護
: 男人+喝醉+單獨=沒差 會自己保護自己?
: 但 身為女人的我們
: 為什麼要把自己弄得需要讓別人男友為我服務的境地呢?
: 如果我有朋友 可以來載我 可以一同回家
: 甚至不要把我自己弄那麼醉
: 不就一切都沒事了嗎?
我覺得你這段話根本有問題,
你的意思根本是說她不應該喝那麼醉,
如果她喝到醉了,別人不需要幫她,
被當屍體撿也是剛好而已,

就像我忘記是誰說得,
說什麼女生穿這麼少被強暴剛好,
因為是女生的錯,
這種言論根本是變態,

我真的覺得你的想法很奇怪,

: 我不認為 女人把自己弄得那麼醉 是出自不得已的行為
: 我也不認為 男人帶女友出門 有義務送落單喝醉女性回家
: 只能說 以女人同理心 我懂他女友氣什麼
但是你沒有人類的同理心,

我們的道德標準應該是去遵循較高的準則,
1.為了不讓女朋友生氣的道德準則
2.為了不讓朋友飽受危險的道德準則
這個我相信大部分版友都知道如何分辨高低,
但是我看你的文章看不出來你有這個分辨能力,
: 就像板友講的
: 無法用道德跟常理去解釋
: 男與女之間 吃醋的理由...
會嗎?
不就是遵循較高的道德準則嗎?
哪裡無法解釋?


所以哪天你不小心喝太超過被當屍體撿,
或穿太少走在街上剛好被強暴,
是妳自己的問題囉~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49.1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港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