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kairi5217 (左手) 看板: MenTalk
標題: Re: [抒發] 不知道怎麼下標題...
時間: Sat Jun 2 16:36:57 2012

※ 引述《BI5566 (最聰明的白痴)》之銘言:
: 昨天是學校的謝師宴
: 從這邊大概就可以看出班上同學人緣好不好了
: 雖然知道自己在班上的人緣這樣 我自己也要負很大的責任
: 不過看到男男女女的在這一天
: 都鼓起了勇氣邀請跟他比較好或是有意思的在拍照
: 我卻默默在邊吃著東西 總是有很大的感慨...
: 最後的第一支舞
: 排好男女一對一的在跳舞 不知道是排的時候落掉了哪個人還是什麼的
: 在要牽手時 手一伸出去時發現...前面的女生都各往我的左右邊牽去了
: 手伸出去時 ...就落空了...
: 在這畢竟是最後的舞蹈裡 我很希望可以?與下去
: 參與著班上同學一起享受這時光
: 這時我心中又浮現出了很多種的情緒...不外出無奈 後悔等等的
: 大約過了2秒 最後我選擇了離開 ....
: 等到結束時 才笑笑的進場說 抱歉我剛剛有事 所以不能跳之類的爛理由
: 在大學這4年 我的回憶裡只有工作/打工 最多兼4份工 最少也有2份
: 不過在這天我真的好後悔.... 在回憶裡的照片 看到他們快樂的笑容 我好後悔...
: 有許有人說 打工也可以開拓人際關係 不過我真的很弱 我不會兼得
: 我放棄了和班上同學相處的時光 一下課就往店裡跑 ....
: 哀...如果可以重來 今天的狀況也不會變得這麼糟吧....
: 謝謝大家聽完我的抒發... 文裡有很多我個人的感觀 所以有人看不慣的話 抱歉了..
: 謝謝~~




大學那四年 我的回憶也幾乎是工作/打工

只有大一時 比較常去學校

我沒參加過班遊&謝師宴&畢業旅行

甚至 畢業論文 分組討論等 還是靠同學們掩護幫忙 XD

或許是我運氣比較好 我很多同學都是大好人

除了過去常常受他們照顧 到現在都還會主動跟我聯絡


但 我常常在想 我到底有沒有後悔?

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我是不是該好好把握大學生活?

對於結論 我只能講 人生的每一天 都不會白費 凡走過 必留下痕跡

他們擁有很多我所沒有的 相對的 我也擁有很多他們不曾體驗過的

這樣就夠了

畢竟 人生不可能重來

與其懊悔著過去 不如多把握住現在

拜科技先進所賜

我現在常常跟大學同學們聯絡請安 三不五時就約出來一起吃個飯

深聊過才知道 他們有些也很羨慕我阿

求學階段只有讀書的回憶 不像我有那麼多趣事可講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人際關係 你可以試著主動出擊

賞臉的 就繼續聯絡 不賞臉的 那就 謝謝 再聯絡

人生不就是這樣嗎!?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0.100.12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港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