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btgwind (擇你所愛愛你所選) 看板: e-shopping
標題: [問題] 會怕追不到貨而下標嗎?
時間: Sat Jun 2 06:44:02 2012

我是日貨連線的新手~~

大半夜的被我家的貓吵到睡不著結果跑去看日貨= ="

有看到很喜歡的~~但是說真的日貨連線要看賣家追不追的到貨
但是大家會不會怕 想要的追不到貨 而於不同商品下標兩次~
(因為我看到兩款很像的~~都很好看~~但怕我標的那組沒貨
然後另一組又下標了,結果到最後竟然兩個都有追到,那我就囧了)

或是說可以告知賣家說~~哪款跟哪款
因為很像,所以我要一組,但又怕追不到貨,所以兩個都下標

因為賣家很忙,這樣子提出要求也沒空理
再說如果大家都提出這種要求,賣家不就被整死= ="

請問大家遇到這種狀況會怎麼辦>"<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177.17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港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